close

這應該是到目前為止,我在嘉義遇到最好吃的甜點店了吧  

沐月  

因為今天晚餐不小心踩到地雷,所以照慣例,在地雷過後總是要找個能撫慰受傷心靈的甜點,是的, 所以我們找到了  沐月Moumoon 甜點˙咖啡

沐月空間  

店面的設計非常明亮,假如不小心坐了一天,大片的落地窗還可以讓你從日景看到夜景

潤個喉先,點了 澄香馬黛茶 ($130) 可以兩人共飲,名字很特別,但我實在不太清楚有甚麼作用,中間黑黑的應該是糖漿,說應該,因為我們也沒用,可惜的是不能再回沖...

澄香馬戴茶  

但我們的重點不是這壺茶,而是下面的甜點˙甜˙點,看起來真是太誘人了,雖然乍看之下價位頗高,但...相信我它值得,當我吃完之後,我認為這應該算是走平價路線而已..

menu  

我們點了一份  冬季限定的 黑櫻桃騎士蜜糖丹麥吐司 ($200)

黑櫻桃騎士蜜糖丹麥吐司  

它˙真的很厲害,左邊的杯子裝著一顆巧克力冰淇淋,但是杯底卻是暗藏玄機裝著類似栗子泥的泥狀物,右邊的蜜糖吐司內餡其實是奶油,但並不會感到油膩,上面也灑上了滿滿的核果和杏仁,粒粒皆分明喔,還有三顆當季櫻桃以及草莓,更優的是還擺上了2個馬卡龍~~天阿~~太幸福了~

來個側邊照^^  厚度十足阿~好像在吃餐城的甜點喔~太可愛了^^

蜜糖吐司測邊照  

第一次吃到法式甜點馬卡龍ㄟ,原本還認為它跟小時候吃的小西點一樣沒甚麼特別的,結果...出乎意料之外,它的口感竟然是Q的ㄟ...Q的..Q的.

馬卡龍  

晚上一整個是甜在心頭啦~開心阿~^^

地點:嘉義市民生南路2號

營業時間:每週一公休,星期二~日 12PM-12AM,星期五~六 12PM-01AM

電話:05-2251777

arrow
arrow

    Wu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